许尚川

“我得为自己的罪过长出鳃,随着每一口气将我的罪带进肺里。”
——《Perfect Match / 魔鬼游戏》

@40mKNIFE 


啊啊啊抱歉啊老师,我可能是全世界最后一个repo的了(T▽T)……

货其实早就到了,但因为各种原因我一直到今天中午才拿到,晚上回到家才有空拍照(;´༎ຶД༎ຶ`)

拿到明信片的那一刻真的开心到爆炸啊!拆开塑料泡泡袋的时候手都是发抖的!把明信片拿出来的时候都是小心翼翼的,生怕弄折了弄坏了。

明信片真的特别好看!现在我感觉都死而无憾了啊啊啊幸福感爆棚!感谢老师画出这么优秀的作品!希望老师以后能够创作出更优秀的画作!

但是老师也一定要注意休息啊,虽然我不是学美术的但我身边也有好几个学美术的姑娘,她们的身体都不是很好,因为平常训练实在是太辛苦了,特别是腰啊脖子啊脊椎啊,所以老师一定要注意健康哦!


最好的祝福献给您❤❤❤

评论(1)
热度(48)
©许尚川 | Powered by LOFTER